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斯科拉砍31分难救主 火箭主场112-118惜败雷霆

2011年01月13日13:06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中新网1月13日电 在今天中午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休斯火箭主场迎战雷霆,最终以112-118不敌对手,本赛季第三度输掉对决。

  比赛开始后雷霆就更早的进入了状态,以6-0给了火箭一闷棍,不过火箭凭借斯科拉的出色发挥,将比分牢牢咬住。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31平。

  第二节场上仍延续了胶着局面,不过随着火箭打出6-0的小高潮,他们一度将比分拉开,不过雷霆稳定的发挥帮助他们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只以52-54落后2分。

  双方易地再战,斯科拉连续得分帮助场面开始被动的火箭追分,并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79-82的3分之差。不过最后一节虽然火箭打出一个不错的开局,但中段雷霆打出11-0的打出一波进攻狂潮,一举拉开分差。

  关键时刻库特尼·李挺身而出,帮助火箭将比分追至108-110,不过雷霆队员稳定的得分帮助他们笑到了最后。

  本场比赛,斯科拉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1分11个篮板,洛瑞贡献了18分,布鲁克斯17分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库特尼·李更是砍下19分。雷霆方面,杜兰特拿到30分6个篮板,威斯布鲁克交出23分、13次助攻和8个篮板的成绩,格林砍下16分。伊巴卡也贡献了16分6个篮板。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