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评分:斯科拉爆发无用 小布与李险创奇迹

2011年01月13日12: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早上9点30分,休斯敦火箭在丰田中心迎战劲敌俄克拉荷马雷霆。此战前火箭战绩为17胜21负,而雷霆则为25胜13负。最终火箭112-118不敌对手,遭遇最近七场比赛中的第六场失利。下面让我们对本场比赛火箭上场时间较多的球员进行评分,满分为10。

路易斯-斯科拉:8.5分

作为一位砍下31分11个篮板并且投篮命中率超过五成的球员,斯科拉虽然在第四节陷入到低迷当中,但是他仍旧不应该遭遇太多指责。斯科拉在内线的强大侵略性是火箭能够上半场控制局面的关键,他如果保持这样的状态,球队仍然大有希望。

凯伊-洛瑞:8分

洛瑞今天的表现颇为稳定,虽然和他对位的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打出了准三双的数据,不过洛瑞还是成功的通过积极的防守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在了四成以下。洛瑞已经坐到了他能够做到的所有事情,而他也是火箭主力中唯一一位在场时球队没有输分的球员。

康特尼-李:8分

李末节的大爆发令人印象深刻,他和阿隆-布鲁克斯让看似已经崩溃的火箭还是与对手拼杀到了最后一刻。此外李今天还拿下4个篮板送出3次助攻,这大概比他的19分更让人值得肯定。

阿隆-布鲁克斯:7.5分

布鲁克斯最后的穷追猛打让雷霆惊出一身冷汗,而他的强势爆发似乎也让人们看到了这位小个子球员昔日的风采。在凯文-马丁缺战期间,布鲁克斯也许会就此重新展现强大实力,并且得到更多球队的关注。

肖恩-巴蒂尔:6分

巴蒂尔今天送出了6次助攻,他也没有滥投,不过他却完全防守不住NBA历史上最年轻的得分王凯文-杜兰特。面对这位超级得分手,巴蒂尔在防守端的贡献几乎可以忽略,他在场的时候,也是球队输分最惨的时段。

帕特里克-帕特森:6分

帕特森今天命中了前4球,然而当球队第四节给他委以重任的时候,这位新秀显然还没有做好应对这种大场面的准备,帕特森在第四节的低迷显现出他仍旧幼稚的事实,他依然需要更多的磨练。

杰瑞德-杰弗里斯:5.5分

杰弗里斯今天在场上的时候非常活跃,但是他的滥投基本让他其他的数据对球队的贡献消失无形。杰弗里斯现在随时都可能被交易,球队让他上场这么长时间似乎也在基于这种考虑。

乔丹-希尔:4.5分

希尔再度打出了一场令人无语的比赛,他的低迷让火箭的内线任人肆虐,也让阿德尔曼最后只好让帕特森代替他出现在最关键的场合。(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