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斯科拉难挡杜兰特 火箭主场不敌雷霆

2011年01月13日12: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对阵雷霆,在马丁、米勒以及海耶斯继续缺阵的情况下,火箭虽积极与强敌相持,最终仍112-118落败。雷霆取得3连胜,同时也终结了客场对火箭的11连败。

斯科拉此战砍下31分11篮板,但末节没有得分;考特尼-李得到19分,其末节后半段砍下12分。洛瑞18分4助攻,布鲁克斯17分5助攻。雷霆方面,杜兰特30分,韦斯特布鲁克23分13助攻8篮板。

影帝首节砍13分

开场后雷霆率先入戏,科斯蒂奇、格林与塞弗罗萨相继入球引出6-0开局;斯科拉两番砍分后,火箭发挥快速特色,小布形成冲篮打三分,洛瑞也强冲上篮,火箭追至11-12。

首节中段格林两入远投又助雷霆建立优势。单节砍下13分的斯科拉在小布、洛瑞助推下引出10-2反扑,火箭追分为24平。首节后1分50秒内杜兰特砍下7分,洛瑞连有入球积极相持,首节双方战为31平。

休城边缘替补送亮点

次节双方轮换对峙,场上持续涨分拉锯。火箭边缘替补连送亮点,杰弗里斯对韦斯特布鲁克送出追防大火锅,威廉姆斯则强冲上篮。次节中段雷霆5波攻势仅利用罚球得到1分,火箭趁机45-40建立优势。

杜兰特飙入远投后,韦斯特布鲁克包办雷霆次节后7分;火箭则凭借小布、洛瑞罚球涨分,半场火箭54-52领先。

雷霆双星发力 斯科拉连入5球

进入第三节,杜兰特与韦斯特布鲁克发力引出6-0冲击,雷霆58-54超出。火箭虽积极对峙,但雷霆势头已起,杜兰特再入远投后,韦斯特布鲁克连送助攻引出多点得分,雷霆72-62建立两位数优势。

斯科拉体现支柱作用,第三节中段连入5球并有打三分表现,带动火箭努力追分。此后帕特森也连入跳投,三节结束火箭追至79-82。影帝第三节单节砍下15分。

杜兰特末节决胜 火箭反扑未果

巴丁格在末节前段中远投连得7分,火箭追为88平。但杜兰特此后接管比赛,其灌篮、跳投、远投连续砍分,火箭失去抗衡能力更7投连失,至杜兰特再度表演灌篮,雷霆在末节2分半钟107-94建立胜势。5分钟时段内,杜兰特砍下11分。

火箭并未放弃,收官阶段又在小布与李带动下形成12-1反扑,最后20秒时火箭追至108-110。此后火箭采取犯规战术,但韦斯特布鲁克与哈登共8次罚球弹无虚发,火箭最终112-118落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