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头号射手摧毁科威特 国足苦主最期望携手出线

2011年01月13日11:51《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吴策力多哈报道 盖因里希仍然是最后一个走进场地的人。他排在出场球队纵队的最后,这名乌兹别克斯坦队射手目光炯炯,赛前一天,记者在采访中问及他对科威特比赛的看法时,盖因里希看到了记者证件上的中国字样,他说,“我希望我们击败科威特,而中国随后击败卡塔尔,这样小组赛最后一场……”他露出了不言而喻的笑容。

击败科威特显然也不是可有可无的任务,而是主教练阿布拉莫夫赛前订下的计划。海因里希作为锋线上最有经验的球员,曾经在上次亚洲杯小组赛对中国一役中打进一球。这场比赛,他从一开始就拼得很厉害。以至于失误频频的沙茨基赫和他相比,更加显眼。比赛进入到54分钟,阿布拉莫夫用卡萨诺夫换下沙茨基赫,但放任盖因里希继续在前场驰骋。

第56分钟盖因里希中场拿球后,本来已经带大,被对方反抢,但他硬是凭借经验马上倒地,将球敲给刚刚替换沙茨基赫上场的卡萨诺夫。后者擅长的正是速度,于是一路狂奔杀到禁区,差点形成一次攻门。

和老练的盖因里希相比,科威特队比赛经验真是太差了。这次进攻后,科威特队门将发门球,力量偏小,后卫不得不回接,结果居然没有出禁区,被判重新罚球。

26岁的盖因里希在前场逼抢非常积极,第63分钟,他还因为逼抢动作过大,吃到了巴林裁判苏卡拉出示的一张黄牌。

盖因里希赛后表示,“比赛也很幸运,我们的第一个进球,本来我和队友都准备躲开的。”结果,海达诺夫的背成全了亚洲杯第六个折射进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