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布拉特评梅西马拉多纳:一个君子 一个没教养

2011年01月13日11:31腾讯体育[微博]Carol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拉特评梅西马拉多纳:一个君子 一个没教养

布拉特看不上马拉多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根据来自《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报道,此前一日在接受CNN记者采访时,FIFA主席布拉特盛赞梅西(微博 博客)之余还没忘记贬损马拉多纳,老马与小马的本质差异在他看来根本就是教养问题。

金球奖卫冕成功、又在随后的西班牙国王杯中上演帽子戏法,没人怀疑梅西的成进一步逼近了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梅西声名鹊起的最初,就有人将其冠以“小马”;如今,越来越多的人相信,梅西或将超越老马,巴萨小跳蚤甚至小小年纪就已臣服了现任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

值得一提的是,布拉特与马拉多纳结怨已久。比如早些时候,瑞士人曾经说过一句“球员是现代足球的奴隶”就遭到了阿根廷球王的强烈不满,老马甚至借媒体之口公开要求布拉特“把自己的嘴巴管严点”。不过很明显,布拉特压根儿就没打算“听话”。这次梅西捧球之后,国际足联主席在大加褒赞新一届先生的同时,夹枪带棒明显将炮口对准了老马。

布拉特道:“教养问题,或者说是个人受教育的不同。我不否认,作为球员,这两个人的天赋旗鼓相当,或者说他们二人都是无可超越的。但其本质区别是所受教育的不同,梅西在当今足坛如日中天,而且他很谦逊,没有因为一些放肆、放浪的言行把自己杀死。另一个,则刚好相反。”明眼人谁都听得出来,布拉特口中所谓的“另一个”当然非马拉多纳莫属。

相对于马拉多纳,在提及梅西时,布拉特可谓溢美之词溢于言表:“梅西才是个真正伟大的球员,做人也一样,他懂得谦卑,踢球的时候,他不是为了表演而表演,他不是一个演员。”

(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