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王大雷成国奥队长引争议 戴的不是袖标是颜面

2011年01月13日10:27《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老布任命新一届国奥队队长是王大雷,本报率先报道的这一消息在网上引起了极大反响,支持者有之,围攻王大雷的更多。的确,在申花时顶撞老布,在亚运上骂球迷,被雷帝嘎嘎惹怒的球迷不在少数。在老布这一方,任命王大雷作队长是想给他一个机会,让他重新奋起;在王大雷这方面,也应是男儿当自强了,因为他手臂上缠戴的不仅是袖标,也是老布的颜面——

反对派

★布帅这步棋是真的走错了,队长得找个有威望的人,最起码得是个正常的人!王大雷这种雷人怎么行啊?

★通过这件事我已经不对老布抱希望了。

★老布不要胡来了,这肯定是最大败招。

★王大雷能当队长?老布疯了,还是看在申花共过事的面子上?这个混仔要让老布丢大脸的!

★真不合适,谁会信服王大雷?他对国奥本来就可有可无。再说,他的痞气不可取。

支持派

☆支持布帅,就要找一个有个性的人当队长,太中庸的性格根本就不适合。

☆在学校的时候有些老师就用这招,哪个捣蛋,就让哪个做他的课代表或班长,管用得很,孩子都是有自尊心的,鼓励教育比一味的批评更有效果,但愿大雷能成熟起来,其实他天赋确实不错,只是需要一个好教练来雕琢,老布就是这样的教练了。

☆既然主教练信任他,他又服教练,有可能干好,我们要摘掉有色眼镜。

☆幸福啊,大雷!不是每一匹千里马都能遇上伯乐的,希望你改掉陋习。加油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