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东北德比辽宁逆转胜吉林 3人20+杨鸣砍下两双

2011年01月12日21: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东北德比辽宁逆转胜吉林 3人20+杨鸣砍下两双

CBA第一帅哥助辽宁赢东北德比【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1月12日沈阳消息,2010—2011赛季CBA联赛展开第14轮比赛的激战,辽宁队主场迎战吉林队。经过四节比赛的激战,实力技高一筹的辽宁队以113比98战胜吉林队,取得主场两连胜。

全场比赛,吉林队外援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并且贡献3篮板和3抢断,沃尔金21分4篮板,李涛21分,于澍龙16分4助攻。辽宁队方面老将边强命中四记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李晓旭20分11篮板,史密斯20分4篮板6抢断4助攻,杨鸣19分10助攻。

跳球过后吉林队率先进攻,辽宁队抢断,郭艾伦上篮不中,克里斯补扣得分,吉林队李涛篮下得分。李晓旭突破上篮得分,吉林队伟远投命中。于澍龙跳投命中,杨鸣抛投命中,辽宁队12比11领先。辽宁队韩德君换下两次犯规的克里斯,韩德君强攻得分,吉林队李涛再中远投,史密斯接杨鸣助攻上篮得分。沃尔金强攻得分,双方防守凶狠,投篮命中率都不高,沃尔金强攻造成史密斯犯规,杨鸣跳投不中,首节结束吉林队21比18领先。

次节比赛辽宁队史密斯突破得分,吉林队沃尔金扣篮得分。辽宁队进攻失误,吉林队李涛快攻扣篮得分,李晓旭补篮得分,李涛再中远投,吉林队28比24领先。边强连续跳投命中,刘书楠的得分帮助辽宁队反超比分,李涛再中远投,边强跳投还以颜色。利用辽宁队的失误吉林队连续得分,史密斯和边强联手帮助辽宁队追分比分。韩德君助攻史密斯远投命中,吉林队投篮不中,廉明助攻边强远投命中,辽宁队打出一波10比0的进攻高潮,吉林队请求暂停,暂停过后吉林队路遥突破得分,韩德君接边强助攻暴扣打三分得手,半场结束辽宁队50比43领先。

半场比赛吉林队李涛三分球3中3,两分球8中5,罚球3中2得到21分。

易边再战吉林队沃尔金篮下得分,李晓旭两罚一中。吉林队外援戴维失误,边强远投命中,沃尔金强攻打三分得手,边强再中三分,辽宁队58比48领先,路遥转身上篮得分。辽宁队快攻史密斯打三分得手,杨鸣快攻上篮得分,吉林队外援戴维上篮得分,李晓旭接杨鸣助攻上篮得分。沃尔金强攻不中,辽宁队快攻边强跳投得分,克里斯强攻打三分得手,戴维远投命中。王英亮助攻克里斯暴扣得分,沃尔金篮下勾手得分,于澍龙远投命中。刘书楠突破得分,戴维再中远投,郭士强请求暂停。暂停过后克里斯强攻得分,吉林队进攻不中,辽宁队快攻杨鸣上篮得分,三节比赛过后辽宁队84比70领先。

末节比赛李晓旭突破率先得分,李涛两罚不中,李晓旭上篮不中,吉林队钟诚补篮得分。辽宁队传球失误,吉林队快攻得分。辽宁队失误于澍龙远投命中,史密斯远投还以颜色。戴维打三分得手,辽宁队90比80领先。戴维再中三分,于澍龙突破得手,郭士强请求暂停。吉林队打出一波15比4的进攻高潮,暂停过后老将边强投中个人第四记三分,吉林队失误辽宁队快攻李晓旭助攻韩德君暴扣得分。于澍龙远投不中,李晓旭跳投命中,戴维跳投还以颜色。杨鸣助攻韩德君篮下得分,沃尔金打三分成功,杨鸣远投命中。辽宁队104比92领先,距离比赛结束还有3分20秒,随后的比赛辽宁队稳稳掌控比赛节奏,没有给吉林队任何翻盘的机会,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辽宁队以113比98战胜吉林队,取得主场两连胜。

双方首发

辽宁队:杨鸣 郭艾伦 刘书楠 李晓旭 克里斯

吉林队:卢伟 李 涛 钟 诚 于澍龙 沃尔金

(记者路上)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