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韩鹏:微博见证国足又一3分 卡塔尔都是浮云!

2011年01月12日15: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韩鹏在腾讯微博发出微博:“今晚大家一起来给中国队加油,给力,给力,卡塔尔都是浮云!”

韩鹏:微博见证国足又一3分 卡塔尔都是浮云!

韩鹏(微博 博客)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00:15,中国男足将迎来2011亚洲杯第二场小组赛,对手是首战输球的东道主卡塔尔。前国脚,鲁能强力前锋韩鹏此番虽未能随队征战亚洲杯,但其却通过腾讯微博时刻关注国家队动态,并在腾讯微博上和球迷互动今晚一起看球,见证国足再夺三分。显然,韩鹏对国足战胜东道主,信心十足。

虽然未能随队征战卡塔尔多哈亚洲杯,但作为前国脚,韩鹏对国足还是时刻关注,尤其是在腾讯微博上,韩鹏更是不时发出自己对国足的看法和期待,今天中午时分,韩鹏在腾讯微博发出微博:“今晚大家一起来给中国队加油,给力,给力,卡塔尔都是浮云!”韩鹏作为前国足的一员,对国足的实力显然充满信心。考虑到国足首战表现不俗,而卡塔尔表现低迷,韩鹏这样的话语倒也并非完全的自我鼓励。

在发出“国足给力”的微博不到三个小时之后,韩鹏似乎意犹未尽,再次发出微博力挺国足:“今晚大家一起看比赛,微薄(博)见证国家队的又一个三分。”随着国足次战开始的时间临近,韩鹏显然和普通球迷一样,已经无法遏制内心的激动,这种直言见证国足“又一个三分”的话语显示韩鹏完全看好国足战胜东道主卡塔尔。

对与韩鹏的微博言论,腾讯微博的博友们给予大力支持,甚至有球迷调侃:“你要是去了,3分有可能。”还有球迷关切的询问韩鹏的近况,当然也有球迷比较乐观,认为国足会1-1战平。韩鹏和球迷的互动,在腾讯微博上显得非常融洽,在以往这是难得一见的场景,而这一切都得益于腾讯微博的出现。

腾讯微博的球迷们,今晚和韩鹏一起给力国足,见证国足又一个3分吧!(阿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