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王丽萍微博打假强调身份 刘翔马蕴雯曾遭怀疑

2011年01月12日13: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网络打假从来不是件新鲜事儿,隔着屏幕,谁也不知道对面坐的是明星还是冒牌货。为此,竞走运动员王丽萍(微博 博客)特别在腾讯微博声明真实身份,其实不止她,包括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 马蕴雯在内的很多明星都遭到过怀疑。

12日中午,王丽萍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信息,上面写着:“由于好多博友都问我到底是做什么的?也对本人是否就是照片上的王丽萍持有怀疑态度!现郑重声明我就是王丽萍本人,是一名竞走运动员!曾在2000年获得20公里竞走冠军!目前在北京体育大学竞技体校担任教练!还有什么需要沟通的可以问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心!”

很快就有网友在下面跟帖回复。“腾讯出品认证,必须是真的啊!”“居然有人会怀疑丽萍姐!”“如假包换!”

事实上,包括王丽萍在内,很多明星微博都曾经遭到怀疑。刘翔在亚运会之后就曾经在微博郑重辟谣:“我的微博只在腾讯,新浪网易都是假的,特此证明下。”而排球美女马蕴雯不久前也在微博上表态:“太搞笑了!新浪微博有人用我的名字和照片写微博!还弄的和真的一样和球迷讨论!是有多喜欢我?!但是更搞笑的是没有被认证,新浪蛮聪明嘛。”

也难怪,现在网络冒名和诈骗确实不少,所以明星也经常遭到怀疑。其实他们开通微博只是想更好地跟粉丝沟通。如果为了这个被怀疑,还真是犯不上。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