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梅方高强度训练中受伤 布帅爱将暂别国奥队

2011年01月12日07:55汉网-武汉晚报马万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昆明专电 (记者 马万勇) 人有时候就是这么“背”!前天布拉泽维奇才当众表扬了梅方在本次集训中的表现,昨天上午梅方就在训练中拉伤了,他也不得不遗憾地暂别国奥,回汉休养。

司职中卫的梅方去年初进入国奥队,尽管因故没能参加亚运会,但他的能力其实在同龄球员中仍是十分出色的。本次昆明集训短短数日,梅方就以自己出色的头球和选位能力得到了布拉泽维奇的认可,老布甚至当众表示自己很喜欢梅方这名球员。然而昨天上午,梅方在训练中不慎拉伤了大腿韧带,经队医诊断,梅方此番将无法随队前往埃及了。对于这次意外受伤,梅方也感觉很无奈,“不小心啊!只能回去之后抓紧恢复了,希望能赶得上下个月在上海的集训。”

此外,门将吴龑在前日的训练中也感觉右肩疼痛,如经队医确诊后实在无法坚持,他也将与梅方一同回汉休养。

(汉网-武汉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