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苏群:阿帅短期不会下课 布鲁克斯个小心脏大

2011年01月11日11: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休斯敦火箭今日客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最终,火箭以108-102战胜了凯尔特人。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对本场比赛进行了全程的点评。

比赛开始之前,苏群表示:“两支球队都受到了伤病的困扰,加内特有伤在身,帕金斯更是一场未打,但他们内线深度很强,奥尼尔和大宝贝本赛季的表现都很不错。而火箭这边,布鲁克斯此前带伤作战,效果并不好。洛瑞现在则有点勉为其难,上场对阵爵士的时候很糟糕,13投只有1中。”

对于主教练阿德尔曼临场指挥,苏群表示:“不知道阿德尔曼今天能不能稍微变得‘阿德尔快’一些,上场比赛对阵爵士,对方最后时刻就是一招高位挡拆,让米尔萨普在整个第四节和加时赛中得到了20多分,而阿德尔曼对于战术和防守的调整,反应真的很慢。不过我感觉阿德尔曼近期不会下课,因为现在火箭的赛程实在太过于紧凑。”

比赛中,苏群还特意表扬了火箭队今天的进攻:“对阵凯尔特人的时候,你必须要将速度优势发挥出来,因为对方阵中有个奥尼尔,你要是打得过于复杂的话,对方可能会比你更复杂。”奥尼尔一个空中接力没能完成,苏群幽默的说道:“对于这个传球,现在的奥尼尔是心已到、人未到。要是年轻时候,则是人到心到。”

韦弗在今天的比赛中同样有着精彩的表现,苏群笑着说:“凯尔特人什么人都要,只要你符合他们战术的要求。”小奥尼尔送给了乔丹-希尔一个大帽之后,苏群感叹道:“这一次盖帽,依稀可见昔日在步行者当老大的风采。不管怎么说,昔日的小奥好歹也是一方诸侯。”

火箭今天的进攻战术相当明确,对此苏群表示:“控球后卫运球向里面突,然后外线的队友准备就绪,接球后坚决投篮,这样一来,使得凯尔特人外线轮转非常不顺。”

奥尼尔下半场背身强打乔丹-希尔,在24秒进攻行将结束的时候将球打进,苏群幽默的表示:“奥尼尔心想,别说你了,我和希尔打过,也和乔丹打过,打你丝毫不成问题。”

第三节战罢,火箭队依旧取得场上领先,苏群说道:“今天火箭在第三节没有习惯性的崩盘,,并且还取得领先。”当小奥尼尔和杰弗里斯在场上互飙垃圾话的时候,苏群妙语连珠:“虽然小奥尼尔实力有些下降,但好歹也算得上江湖成名人物。”

当布鲁克斯在第四节连续命中锁定胜局之后,苏群言简意赅的说道:“小布个小心脏大!”(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