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巴萨客场全胜超梦之队 距克鲁伊夫纪录只差一步

2011年01月10日09:45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现在的巴萨只能用不可阻挡来形容。在昨天客场4比0横扫拉科之后,本赛季9个客场全胜,打进33球,丢4球,说现在的巴萨将超越克鲁伊夫时代的“梦一队”,一点都不过分。“这个赛季皇马很强势,这逼迫我们必须去不断取胜”,瓜迪奥拉这样评价自己的球队。

  在与巴萨比赛前,拉科在前8 个主场中仅丢5球,不过遇到巴萨这条防线完全无法抵挡。比利亚、梅西、伊涅斯塔和佩德罗成为昨天的进球英雄,这场胜利之后巴萨已经取得12连胜,并且成为西甲历史上第一支半程客场全胜的球队。这些数据对于他们来说似乎没有太大意义,他们只要在下周战胜马拉加就将超越队史半程拿到50分的纪录。同时,目前他们在各项比赛中已经26场不败,距离克鲁伊夫时代的27场不败纪录仅差一场,这对于他们来说似乎不是难事。

(成都商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