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布拉泽维奇首秀负成足 坦言对国奥“失望透顶”

2011年01月10日08:55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输给刚刚升到超级联赛的替补队,我很失望,甚至有些担心”,在昨天下午率队0比2输给几乎全部是年轻队员组成的成都谢菲联后,中国国奥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说。凭借杨泽志和来球队试训的新疆球员伊力的进球,成都谢菲联2比0击败国奥队。

  为了让布拉泽维奇更好地考察成足年轻队员,昨天成足的首发阵容除了刘宇,几乎全部是替补队员和年轻队员。国奥首发则基本是前国奥的老班底,张远担任前锋。上半场,也只有张远奉献了一脚有威胁的射门。“他们上半场的阵容年龄要大一些,身体对抗还可以,但是可能配合比较少,球队的整体感一般”,前国奥队员刘宇对成都商报记者说。下半场,国奥换了一拨阵容,4名国青的小将出现在球场上,这一次他们被国青的队友杨泽志打懵了,第70分钟,杨泽志的远射帮助成足领先。第80分钟,来成足试训的伊力补射破门,这名球员被在现场观看比赛的多名教练看好,“说不定下一期布拉泽维奇会召他进队”,同时他也是王宝山比较看重的球员。

  这是布拉泽维奇的第一场比赛,他为此还特意穿上新大衣,剪了新发型,比赛结束后,他难掩自己的不满,“无论哪个教练遭遇这样的失败都很难堪,我们是国字号球队,而对手呢?刚刚升到中超。我对球员的表现失望透了,所有的环节,对,所有的环节我都不满意”。可能这场比赛布拉泽维奇惟一的收获是,他看到了成足全部适龄球员的表现,目前成足是中超球队中,年轻队员最多的球队,不过这些球员已经成为列强挖角的重点。

(四川在线)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