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足总杯-曼联1-0利物浦 吉格斯点球杰拉德染红

2011年01月09日23: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足总杯-曼联1-0利物浦 吉格斯点球杰拉德染红

点击观看组图:曼联老男孩依旧如风 杰队惨遭球迷嘲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21点,2010-11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继续进行,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1-0淘汰利物浦。贝巴在上半场制造点球由吉格斯罚进,随后杰拉德被红牌罚下。

历史上,曼联、利物浦共交锋180次,曼联70胜50平60负略占优势。但足总杯这项赛事中,曼联、利物浦交锋15次,曼联8胜4平3负。不过两队最近一次在2006年1月的足总杯交手,利物浦战胜了曼联。两队在各项赛事中的最近一次交锋是本赛季联赛,曼联主场3-2战胜利物浦。

首发方面,曼联的维迪奇、鲁尼、范德萨均未进入名单,林德加德、欧文坐上替补席,防线上近期发挥不佳的埃文斯顶替了维迪奇。达格利什对利物浦的阵容调整不大,阿格回到首发阵容。

比赛开场,利物浦先开球。开场仅1分钟,贝巴在禁区右侧底线被阿格碰到,动作比较轻微,但主裁判韦伯仍然判罚点球,吉格斯左脚将球推进球门左下角!曼联1-0领先!(点击查看进球视频场边利物浦新帅达格利什紧锁眉头。

第4分钟,库伊特右路横传,托雷斯禁区线上右脚抽射没有打上力量。第9分钟,弗莱彻在中圈与库伊特发生拉扯被出示黄牌。第14分钟,库伊特右路传中,托雷斯中路勉强顶到球将球顶偏。第19分钟,马克西禁区右路右脚抽射,库兹扎克不敢接球双手打出。

第20分钟,凯利右路下底横传门前,库兹扎克前门柱没有封住,费迪南德在托雷斯身前将球解围。第29分钟,杰拉德右路一脚射门被库兹扎克接住。第32分钟,杰拉德中线与卡里克同时下铲,卡里克十分痛苦的躺在地上,韦伯向杰拉德直接出示红牌!他认定杰拉德双脚离地踩踏卡里克的脚踝。

第38分钟,纳尼、拉斐尔右路2过2,纳尼禁区右侧脚尖捅射被雷纳拿到。1分钟后,库伊特禁区外远射贴着门柱偏出。第41分钟,马克西20米外远射打飞。第45分钟,埃文斯近门柱接角球顶在门柱上弹出!在补时3分钟后上半场结束,曼联暂时1-0领先。

下半场双方都没有做换人调整。第48分钟,弗莱彻右路下底传中,埃尔南德斯前门柱抢前点甩头攻门贴着远门柱偏出。第56分钟,吉格斯左路吊到门前,雷纳出击在埃尔南德斯挤压下没有打远,贝巴抽空门打高。

第60分钟,利物浦连换两人,谢尔维、巴贝尔换下梅雷莱斯、马克西。1分钟后,巴贝尔禁区前左脚射门被库兹扎克扑到。第62分钟,弗莱彻被安德森换下。第64分钟,安德森禁区前撞翻托雷斯吃到黄牌,奥雷利奥左脚任意球绕过人墙直奔球门上角,库兹扎克飞身将球托出底线。

第68分钟,吉格斯禁区外斜传打在阿格、纳尼身上连续反弹,贝巴门前抢射打在出击的雷纳身上飞出底线。第69分钟,雷纳出击打掉吉格斯的拉斐尔后点抽射又被雷纳扑出,随后贝巴门前补射被挡掉,拉斐尔再射又被雷纳用腿挡出,埃夫拉接球转身吊射,被雷纳托出横梁。

第75分钟,欧文换下埃尔南德斯。2分钟后,托雷斯也被恩戈格换下。第78分钟,凯利右路下底传中,巴贝尔抢前点顶中边网。第81分钟,欧文被卡里克放倒,阿格距离球门30米吊射偏出。

第83分钟,埃夫拉左路下底传中,贝巴后点无人防守将球顶高。1分钟后,埃文斯被斯莫林换下。第86分钟,欧文禁区前远射打偏。最终在3分钟补时后全场比赛结束,曼联1-0战胜利物浦。

两队比赛阵容:

曼联(4-3-3):

门将:29-库兹扎克

后卫:21-拉斐尔、5-费迪南德、23-埃文斯(84’12-斯莫林)、3-埃夫拉

前卫:24-弗莱彻(63’8-安德森)、16-卡里克、11-吉格斯

前锋:17-纳尼、9-贝巴、14-埃尔南德斯(75’7-欧文)

利物浦(4-4-1-1):

门将:25-雷纳

后卫:34-凯利、5-阿格、37-斯科特尔、6-奥雷利奥

前卫:18-库伊特、21-卢卡斯、4-梅雷莱斯(60’33-谢尔维)、17-马克西(60’19-巴贝尔)

前腰:8-杰拉德

前锋:9-托雷斯(77’24-恩戈格)

(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