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弗洛曼28+19东莞翻盘 两外援献63分难救青岛

2011年01月09日22:1187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洛曼28+19东莞翻盘 两外援献63分难救青岛

弗洛曼本场比赛依旧很给力【本场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19时30分,2010/11赛季CBA联赛第13轮展开激战,东莞主场迎战青岛。东莞以117–106战胜青岛,有惊无险的获得主场胜利。

东莞约什36分,弗洛曼28分19篮板,顾全26分,张凯14分,孟铎10分;青岛迪布朗33分,查尔斯则30分14篮板。

首节比赛,东莞以张凯作为主要进攻点抢分,青岛则是通过外线进攻来打开局面,迪布朗顺利命中三分球,球队以10-6领先。顾全在外线发威,孟铎在篮下强打亦发挥出威力,东莞在经历了开局的低迷后,顺利的以20-19实现了反超。青岛有效的加强了进攻力度,奥哈斯和孙晟月的篮下强打颇具威力,青岛重新奠定优势,以30-22领先顺利结束首节。

次节较量双方的硬度有了明显提升,东莞以弗洛曼作为主攻点,而青岛则加强了查尔斯的进攻,双方呈现出针锋相对的态势,而东莞则在最多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将分数追近为33-37。青岛在查尔斯强势的同时,外线也终于开火,李光三分快攻无所不能,帮助青岛重新拉开了双方的比分。半场结束时,东莞以42-55大比分落后。

经过了半场低迷后,东莞终于在第三节时展开反击。约什和孟铎相继在外线命中三分,同时张凯和弗洛曼在内线也极具威慑力,东莞终于摆脱长时间落后的窘境,一举以63-62实现反超。迪布朗的突破助青岛重新领先,约什的三分和突破相继成功,东莞也以70-66再度领先。查尔斯的篮下强攻和中投接连命中,东莞亦是由弗洛曼强攻篮下,同时顾全亦突破制造罚球。该节结束时,东莞终于以80-78成功反超比分。

末节刚开始时,比赛尚呈现出旗鼓相当的态势,迪布朗得分助球队重新领先。但东莞随后坚持给对手内线以打击,令青岛在防守端彻底崩溃,张凯和弗洛曼内线连续进攻得手,东莞以97-89终于拉开分差。青岛队进攻办法不多,只能由迪布朗的外线发炮,然而一己之力却无力迫近分差。最终东莞轻松的以117–106获得胜利。

下轮比赛里,东莞将继续在主场迎战山东;青岛则客场挑战佛山。(点滴)

东莞首发阵容:弗洛曼、张凯、陈信安、何钟勉、常亚松

青岛首发阵容:孙晟月、陈开、奥哈斯、可明、迪布朗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