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世界名模吸引德国小将 厄齐尔爱上已婚女(图)

2011年01月09日08:50腾讯博客[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日,德国媒体爆料,德国国脚现效力于皇家马德里的厄齐尔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已经与比自己大7岁的女友亚分手。厄齐尔坦称,现在自己的最爱人正是名模阿德里亚娜-利玛。

利玛现为NBA孟菲斯灰熊队的马科-雅里奇的妻子。她曾是著名球星罗纳尔多的绯闻女友,据说正是她的出现,导致罗纳尔多和米兰妮之间的婚姻彻底结束,Lima是那种可以让男人失去头脑的女子,凭借着和罗纳尔多之间的这层关系,迅速成为世界上身价数一数二的性感足球宝贝,目前是世界上出场费排名第三的女模特。德媒体戏言,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每年支付给他600万欧元的代言费,这比厄齐尔在皇马的500万欧元年薪还高,想要得到利玛,厄齐尔还需要继续努力提升自己的地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ocona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