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八一双鹿战江苏主防莱特 韩硕不手软欲弑旧主

2011年01月09日08:32现代金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金报讯(记者 邹鑫)今晚八一双鹿电池队主场迎战江苏南钢,对于韩硕来说,一边是江苏队,培养他走上篮球殿堂;一边是八一双鹿男篮,充分给予他自我展现的机会,此刻的内心该怎样形容呢?韩硕不安地摸着胸口,说:“唱‘神曲’,这个叫《忐忑》啊!”

另外,昨晚八一双鹿男篮和球迷一起吃年夜饭, 张博 王磊拿起麦克风和球迷一起表演节目,场面“HIGH”翻天。

战江苏防莱特是关键

截至目前,八一双鹿保持着主场五连胜,今晚面对江苏这样实力强劲的竞争对手,胜负难料。眼下铁军最大的优势是体能,本周五全队轮空一场,队员们经过三天的休息调整,精神、体力状态极佳。

江苏队虽然赛季开始前出现球员罢工风波,但风波过后,球队依然不可小视,现在8胜4负的成绩位居积分榜第五,高于八一双鹿。刚刚加盟的外援莱特场均35.5分,令球队实力陡升,客场分别战胜卫冕冠军广东队和福建浔兴。能否成功防守莱特将是八一双鹿成败的关键。

韩硕要给自己加油

虽然离开了江苏队,但对老东家的关心丝毫没有减少。昨天,韩硕在训练场上碰到已经好久未见的江苏队队友格外亲切,互相拍拍打打,脸上笑开了花。眼看着八一双鹿的大巴车就要开动,韩硕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体育馆。

就要和老东家“动手”了,韩硕此刻的心情如何?他说:“唱‘神曲’,这个叫《忐忑》啊!”昨晚,八一双鹿年夜饭球迷嘱咐韩硕,“明天打老东家可不能手软啊!”韩硕笑了,看看大家,加重语气说了句“加油!”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