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温网铁人将小德拉下搞笑榜首 穆雷1天大笑5次

字号:T|T

温网铁人将小德拉下搞笑榜首 穆雷1天大笑5次

偶没有易装癖,偶只是有点表演欲。拿一对网球塞在胸前,戴起发带,穿上丝袜……你看,偶像不像什么什么娃?

霍普曼杯一直是网球迷心动的比赛,这是一个圆梦的舞台,许多只敢想象的梦幻组合曾变成现实——费德勒和辛吉斯、塞莱斯和甘比尔、桑切斯兄妹、小威和布雷克,以及德约科维奇和伊万诺维奇……昨天,一位“伪娘”的登场,让全世界尖叫,这更是一个娱乐的舞台。昨天,霍普曼杯临时进行了一场表演赛,有着“温网铁人”之称的法国老将马胡特裙装上场,携手法国小姑娘梅拉德诺维奇,挑战老对手伊斯内尔/马泰克组合,笑翻了7000多名观众。

霍普曼杯,法国铁人马胡特裙装上场,笑翻全场

男女都是搞怪高手

状态又好身形又靓的伊万诺维奇,搭档着帅气又爱搞笑的德约科维奇,这对塞尔维亚组合无疑是本届霍普曼杯最耀眼的明星。不过,一夜之间,爱搞怪的排行榜上,小德绝对要让位了。由于和意大利人斯塔拉切比赛被取消了,组委会特地给爱秀的马胡特和马泰克安排了一场表演赛。

成绩一般的美国选手马泰克早就是中国球迷的老熟人,穿着大胆、诡异,甚至雷人的她曾因一套黄金色的豹纹裙装博得中国球迷“黄金奶”的绰号。一位是顶替法国名将孟菲尔斯出战,一位是美国天后小威的替补,两位配角这一天绝对是最佳“女主角”。

连“僵尸”都笑了

不过,就算是和“黄金奶”隔网相对,马胡特的搞怪和性感也不输任何人。穿着一套荷叶边的白色裙装,头上戴着粉红色的发带,再加上一双长筒白色丝袜,光是这个装扮就能和LADYGAGA比一下了。而外媒爆料,裙子是来自梅拉德诺维奇,而长筒白丝袜则是马泰克贡献的。可能是嫌穿着裙装打球也不过瘾,休息时,马胡特还拿两个网球塞在胸部,现场7508名观众都笑了。眼尖的外媒还爆料,就连以不苟言笑闻名的“僵尸”,英国小子穆雷当天都笑了五次。

虽然穿上了裙装,马胡特身上丝毫没有娇媚的感觉,蹲着接球的他丝毫不懂“保护”自己,上下都在走光。打高兴了,马胡特还玩了一把胯下击球,球拍穿过裙子将球击回网,这一记球,马胡特估计会记忆深刻。

“伪娘”曾是铁人

在网坛混迹了10多年的马胡特,一直是边缘人,不过2010年的温网却让这位28岁的法国人一战成名。温网草地上,他和身高2米05的美国小伙伊斯内尔苦战了三天,双双磨出血泡,最终经过11小时5分钟,马胡特以68:70在长盘中遗憾落败。这场比赛也是网球历史上被冠以“史诗”级的赛事,马胡特也博得了“温网铁人”之称。霍普曼杯,马胡特曾和伊斯内尔再度相遇,不过,法国人这次却遭遇速败。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甘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