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刘国梁:王励勤马琳出局正常 老将须接受挑战

2011年01月09日02:32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家男子乒乓球队“直通鹿特丹”的选拔赛仍在进行,昨天进行了小组赛与1/4决赛的较量,赛场上意外不断,马琳(微博) 王励勤在小组赛先后出局,马龙(微博)0比4不敌陈玘(微博)无缘四强。

昨天最后一轮小组赛中,王励勤1比4负于小将闫安,马琳4比3击败张超,两位名将的成绩均为一胜两负,其中马琳还由于小分的劣势小组垫底,他们都被挡在了八强之外。“王励勤、马琳等老将在冬训中又被打回了原形,这也是规律性的东西,他们必须经过竞争,接受小将的挑战。 ”赛后主教练刘国梁(微博 博客)说。

首阶段直通赛将于今天结束,王皓(微博 博客)等人已晋级四强。与女队一样,本次直通赛并不会产生全部入场券,中国男乒在鹿特丹世乒赛上可报10人,其中单打名额有7个,马琳与王励勤仍有入选的机会。

特约记者徐显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