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拉莫斯35+14救主好戏 辽宁主场四连胜遭终结

2011年01月07日21: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拉莫斯35+14救主好戏 辽宁主场四连胜遭终结

拉莫斯展现了自己的统治比赛的能力【点击查看本场比赛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1月7日沈阳消息,2010—2011赛季CBA联赛展开第12轮比赛的激战,辽宁队主场迎战广厦队的挑战,经过四节比赛的厮杀,最终广厦队在前三节一直落后的不利局面下,末节实现逆转,以99比95取得比赛胜利,结束辽宁队主场的四连胜。

全场比赛,广厦队外援拉莫斯拿下全场最高的35分14篮板,林志杰17分5篮板5助攻,凯利15分4助攻,辽宁队方面杨鸣得到22分5助攻,李晓旭17分16篮板,其中包括10个前场篮板,史密斯15分。

跳球过后辽宁队率先进攻,李晓旭强攻内线勾手得分,林志杰突破打三分成功,杨鸣突破同样打三分还以颜色。克里斯强攻拉莫斯得手,拉莫斯同样利用强攻得分。边强投中本场比赛的第一记远投,克里斯补篮得手,辽宁队14比10领先,韩德君换下三次犯规的克里斯,登场便强攻打三分得手,林志杰突破得分。史密斯抛投得分,林志杰突破得分,拉莫斯强攻打三分得手,杨鸣助攻韩德君暴扣得分,拉莫斯跳投得分,韩德君勾手不中,辽宁队30比25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比赛双方前两次进攻都未能得手,广厦队用小外援凯利换下拉莫斯,韩德君篮下勾手得分,辽宁队抢断刘书楠快攻得分,凯利抛投得分。刘书楠跳投不中,李晓旭补篮得分,辽宁队将领先的优势拉大至10分,郭艾伦换下杨鸣,刘书楠抢断上演一条龙劈扣,广厦队主教练王菲请求暂停,暂停过后林志杰打三分得手,力快攻再添两分,李晓旭突破得分。43比34,辽宁队还领先9分,罗智为广厦队远投命中,拉莫斯和韩德君重新登场进行对位。韩德君跳投不中,李晓旭补篮得分,拉莫斯利用身高优势连续篮下得分,杨鸣转身跳投命中,半场比赛结束,辽宁队51比44领先。

易边再战拉莫斯篮下补篮率先得分,辽宁队进攻失误,拉莫斯篮下再次得分。边强跳投命中,杨鸣抢断快攻得分,林志杰篮下得分。克里斯强攻得分,杨鸣抛投命中,本节前半段双方投篮命中率都极高,拉莫斯空中接力暴扣得分,凯利和拉莫斯连续得分,双方战至63平,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请求暂停。李晓旭补篮得分,邓力远投命中,史密斯打三分还以颜色。辽宁队抢断,杨鸣背后妙传李晓旭双手暴扣得分,三节过后辽宁队75比72继续领先。

末节比赛广厦队邓力利用罚球得到两分,辽宁队进攻不中, 张伟远投命中帮助广厦队反超比分,刘书楠跳投命中,双方战成77平。拉莫斯和张伟再次连得4分,辽宁队突然陷入得分荒,凯利突破造成辽宁队犯规罚球得分,拉莫斯连续抢到进攻篮板补篮得分,杨鸣控球失误,凯利抢断上篮得分,辽宁队已经落后7分。边强跳投命中,此时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4分钟,急于扳回比赛的辽宁队越打越急,连续在外线出手但效果甚微,比赛结束前1分钟,辽宁队两罚一中,广厦队王博将球碰出界外,但此次判罚也经过近2分钟的商议最终改判辽宁队发前场球,韩德君关键时刻两罚不中,随后的比赛广厦队牢牢掌控比赛主动,尽管辽宁队百般努力追赶比赛,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落后三节的广厦队末节实现逆转,以99比95战胜辽宁队。

双方首发

辽宁队:边强 杨鸣 李晓旭 刘书楠 克里斯

广厦队:邓力 王博 林志杰 赵大鹏 拉莫斯

(记者路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