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官方宣布新星离队 挪威铁卫投德甲劲旅

2011年01月07日17:38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官方宣布新星离队 挪威铁卫投德甲劲旅

枪手小将诺德维特转投德甲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7日,阿森纳在官网上宣布,阵中的挪威后卫哈瓦德-诺德维特已经和德甲球会门兴格拉德巴赫签约,这名为枪手效力了3年的小将正式宣告离队。

1990年6月21岁出生的诺德维特出道于挪威海于格松足球俱乐部。在2007年这名挪威小将被阿森纳球探看上并被带到兵工厂的青年队当中。不过由于在枪手得不到一线队的机会,此前他一直被温格租借在外,在过去3个赛季中萨拉马卡、利勒斯特罗姆和德甲的纽伦堡都先后留下了诺德维特的足迹。这名身高1米86的新星可以胜任防线上多个位置,上赛季在纽伦堡效力时他就踢过中后卫和后腰。

本赛季诺德维特重返阿森纳一线队,但还是未受到温格所器重,苦坐冷板凳的他知道现在虽在一线队,但是没球可踢的他也很希望能找到另外的舞台给他施展拳脚。而阿森纳也十分有人情味,站在诺德维特的立场考虑,枪手早已打算将他出售到一支能踢上球的球队,让他的价值得到体现。

据门兴官网的消息称,诺德维特与俱乐部签订了2年半的合同,到2013年夏天结束,具体转会费两家俱乐部均没有透露。诺德维特在接受门兴官网采访时说:“我的目标就是尽可能踢多点比赛,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挤进首发阵容,帮助球队保级成功。门兴现在有一些防守问题,但是我希望冬歇期过后我们能够返回胜利的轨道。”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