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火箭将帅祝福姚明:希望这是他最后一次手术

2011年01月07日14:20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当地时间周四中午,火箭在进行了常规训练之后,主帅和队员都得知了姚明再次手术的消息。主帅和队员在第一时间给姚明送上了祝福。

  “你知道(动手术)是迟早的事情,只是之前不知道是什么时间,或者他做出什么样的决定。 ”阿德尔曼说道,“通过手术,希望他能够回到正常的生活中,可以到处走走,然后在那种情况下,他才能就未来做出决定。 ”阿德尔曼表示,如果姚明想继续打比赛,他都必须做这件事情。 “我觉得,这是他现在所考虑的方法。一旦他康复好一些了,你才会知道他那时候是怎么样想。我们都支持他。 ”

  姚明最近几年几乎每年都受伤,阿德尔曼执教的三个赛季中,姚明也遭遇了伤病不断打击,对此,阿帅感到非常惋惜。 “(他的遭遇)让人吃惊,自从我来这里之后,他似乎一年接一年地受伤,你必须为他感到惋惜。”

  除了教练,作为姚明的队友,大家也都纷纷送上了祝福。 “你真的希望,这是他最后一次动手术。老天,他动手术的次数太多了,这让大家都为他感到寒心。 ”巴蒂尔说,“他是个好人,而且工作非常努力,他应该得到一些休息。希望这次手术尽可能成功,他能够很快康复。 “我要对他说的是,‘大个子,好好养伤,慢慢来,享受与女儿在一起的时间吧,这是最后一次动手术了。 ’”

(新闻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