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西传奇射手示好国米 他曾两度错过莱昂纳多

2011年01月07日11:51腾讯体育[微博]谷笑儿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西传奇射手示好国米 他曾两度错过莱昂纳多

这曾是巴西最好的9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来自西班牙媒体的消息,塞维利亚射手法比亚诺主动示好国际米兰,这位巴西前锋期待连续两次错过莱昂纳多之后,在梅阿查再续前缘。

去年的南非世界杯成为法比亚诺职业生涯的“分水岭”,之前他是巴西队的绝对主力,在对阵科特迪瓦的比赛中打入两粒石破天惊的进球之后到达最顶峰,一度有很多收购传闻,身价也飙升到3000万以上。但世界杯之后,意外的受伤让他突然变得平庸,尽管和塞维利亚续约了合同,但是在球队丢掉了主力位置,是卡努特和内格雷多之后的替补。本赛季各项赛事仅仅出场21次攻入3球,每个赛季都能挤进射手榜前10的他现在只能仰望C罗梅西等人。

“如果莱昂纳多和国米有意引进,我会考虑征战意甲”。所谓“树挪死、人挪活”,懂得这个道理的法比亚诺渴望换一个环境获得职业生涯的新生,况且那里还有一贯青睐自己的莱昂纳多。在AC米兰期间,巴西教练曾经两度和法比亚诺传过绯闻,这笔交易一度只剩下签字了,但因为贝斯科尼不愿意多花300万欧元,最终遗憾泡汤,法比亚诺两次都只能把收拾好的包袱重新打开,继续留在塞维利亚。这一次机会摆在了他面前,能把握住吗?

莱昂纳多入主国际米兰之后,引进进攻型球员一直是媒体热炒的话题,卡卡、甘索到内马尔、特维斯都曾经是梅阿查的情人,这一次盯着法比亚诺也不是意外。目前蓝黑军团拥有三大前锋埃托奥、米利托以及潘德夫,在经历了上赛季魔鬼般的伤病袭来之后,莱昂纳多也希望在各个位置多补充点强力外援以备不时之需,法比亚诺是个不错的选择。巴西前锋的经纪人何塞-富恩特斯也证实了这样的传闻,他在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是的,莱昂纳多追逐法比亚诺已经很长时间了,在他执教AC米兰的时候他就一度希望引进法比亚诺。不过这个冬天我们还没有和国际米兰方面有联系,法比亚诺和塞维利亚还有合同在身,如果国际米兰或者是意大利、西班牙和英格兰的其他豪门对法比亚诺感兴趣的话,我们也会认真考虑的。”

对国米来说,想要成功引进法比亚诺,最大的难题还不是身价,塞维利亚想必不会开出太大的转会费“为难”一个替补。首先是竞争对手问题,国米之外还有球队看中了这位高中锋,诸如英超新贵热刺,本赛季期待能够在欧洲国内双线开花的他们希望能引进一位物美价廉的前锋顶替罗比基恩,爱尔兰人随时都有离队的可能;国米的另外一个难题是法比亚诺的妻子,她明确表示自己的丈夫若要离开西班牙,最好的归宿就是巴西国内联赛,“落叶归根”是最好的选择。

30岁的法比亚诺目前已经拥有了西班牙的护照,只要自己愿意留在欧洲继续征战没有任何问题,不像大小罗一样“日落西山”,对于志在夺回巴西主力前锋位置的他来说,走还是留?下一个东家是谁?这是一个艰难的选择。

(谷笑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