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日本现超长点球大战 踢了44人次才分胜负

2011年01月07日11:06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日前,日本福冈区的一场高中足球决赛引发众多瞩目。这场由东福冈高中对阵九州国际附高的比赛原本极为普通,双方在常规时间内互交白卷,加时赛中双方各进一球,只能依靠点球大战来一决胜负。漫长的点球大战拉开了序幕,双方在前15轮的互射点球中均没有失手。第31位出场的名叫佐佐木的东福冈队中锋大力轰门,皮球高飞出界。九州国际看到了胜利的希望,但是随后上场的九州国际的球员射门太正,皮球被东福冈门将扑个正着。双方无奈只能继续踢。一直到第22回合,此前扑出点球的东福冈门将射失点球,而对方门将栗原佳不负众望,一蹴而就,最终帮助九州国际赢得了这场马拉松式的点球大战。

(成都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