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张吉龙任AFC主席 > 正文

北京晨报:张吉龙竞选失利 国足出脚吧

2011年01月07日07:58北京晨报[微博]孟雁松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从竞选的消息早早放出风来,到足协上下一片透着无比乐观的谨慎,再到公关团队的胸有成竹,我们一度真的以为张吉龙当选是十拿九稳的事。谁知江湖的险恶,就连跑江湖的人都摸不透,张吉龙自己到最后也有些难以接受这样的结果。

如果拿各国足球在国际上的位置来按比例分配国际足联高官的话,中国肯定捞不上。若以此推论,中国人落选自是必然。但看看是谁赢了我们,却着实让人窝火。

当初让张吉龙参加竞选,韦迪的目的很明确,以此来促进国内足球的发展,并且让中国足球在国际上增加话语权。就像申办世界杯一样,让中国足球走入国际足联的核心位置才是目标。如今这一招又一招棋已然都成了浮云,中国足球没这个运气通过什么捷径来冲出亚洲走向世界,看来最终还是要靠一脚一脚踢出来靠谱。

第一次用脚说话的机会明天就到了,张吉龙们没能完成的目标,不知道国脚们有没有勇气接招儿。不管怎样,硬着头皮上吧,在西亚群狼布下的重重险阵里,出脚吧!

孟雁松

相关专题:

张吉龙任亚足联执行主席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