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美国花滑第一美男子自曝是同性恋(组图)

2011年01月07日07: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威尔,一位美国男子花样滑冰的现役选手,是三届全美锦标赛的冠军得主,参加过两届冬奥会(在都灵获得第五名,在温哥华获得第六名)。不过,现在他的风光劲儿显然盖过了许多奥运冠军。日前他公开承认自己是同性恋,威尔表示他认为性不是问题,关键的问题在于两个人相处的时候的感觉。

说起威尔的蹿红,简直就是水到渠成。他的表演风格是精致考究的,喜欢穿着亲自设计的华丽丽的演出服参赛;比起腾跃而出的几周转,他更热衷于用身体的 张力来表现主题。当然,有人看不惯威尔的做派,并讽刺说“冰场上不需要芭蕾舞演员”,但另一边,这个异类的确大放异彩,越被争议越发走红。

威尔身上具备的某些特征让他在冰场外备受追捧。“我更像是男性和女性的完美结合,更像艺术家,而不是运动员。”面对镜头,他能言善道,完全没有普通运动员身上的那种局促、不安,以及词不达意的干着急情况。威尔会说,更敢说,百无禁忌的风格让他在美国各档著名的脱口秀节目上转了个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ocona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