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狼堡官网宣布哲科赴曼城体检 众将士祝福队长

2011年01月06日17: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狼堡官网宣布哲科赴曼城体检 众将士祝福队长

哲科飞赴英国接受体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通过官网正式宣布球队队长哲科已经离开狼堡在西班牙的训练营,飞往英国伦敦接受曼城俱乐部的体检。据悉这位24岁的波黑国脚已经通过初步体检,成为城市球场的一员指日可待。

哲科于当地时间周三早晨6点30分离开沃尔夫斯堡在西班牙马尔贝拉的冬季训练营,乘坐私人飞机前往英国首都伦敦的希斯罗机场,并且于周三晚上在曼彻斯特接受了曼城俱乐部的体检,双方即将签约,他也很可能在1月15日与狼队的联赛中上演英超处子秀。据悉哲科与曼城的合同将到2014年6月到期,周薪达到了15万英镑,年薪更是达到了800万英镑,外加250万英镑的签字费,这样的收入是他在狼堡的两倍。同时沃尔夫斯堡俱乐部新闻官盖德·福斯承认目前哲科的转会还差一点细节问题需要得到解决,不过转会已是时间问题。他说:“这笔交易还没有最后确定,还有一些细节需要讨论。”

就在哲科前往伦敦的前晚,波黑人也向俱乐部的队友和教练组人员依依惜别。对于队长的离开,沃尔夫斯堡众多球员表示了遗憾,但是都祝福他能够在英伦取得好运。去年夏季从尤文图斯转会而来的巴西人迭戈表示:“我们必须为他在这里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福他今后一切顺利。”哲科的锋线搭档、曾和哲科誉为最恐怖的“黑白双煞”的格拉菲特说:“我希望他未来好运,并且同样期待他能够在新的球队中的取得成功。”痛失爱将,不过主帅麦克拉伦看好哲科在英超的未来。他说:“哲科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拥有的素质正是曼城现在所缺少的,对于曼城来说这是一笔好买卖。我相信他能够完全适应英超。”

随着哲科的到来,曼城的阵容显得更加强大,不过锋线上却人满为患。除了特维斯和巴洛特利无需担心被清洗外,阿德巴约、圣克鲁斯和若都有可能在冬季离开球队。特别是“巴拉圭小贝”圣克鲁斯,本赛季迄今为止他只代表曼城出场1次,他也已经明确表示希望在1月份离开球队,选择永久转会而并非租借,他最有可能的去处就是拉齐奥。而阿德巴约的处境同样尴尬,主帅曼奇尼甚至肯用连续31轮英超不进球的若也不肯用阿德巴约。不过多哥人并不用担心无球可踢,皇家马德里、利物浦、托特纳姆热刺和马拉加都表示出了对这位锋霸的兴趣。唯一考虑的是曼城愿意把阿德巴约租借到哪支俱乐部去,之前被球队“下放”到英冠加迪夫城的贝拉米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因此阿德巴约去西甲踢球的可能性极大。

(布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