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张吉龙自信“能成功” 借机重塑中国足球新形象

2011年01月06日16:52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卡塔尔多哈当地时间今天上午9时(北京时间今天14时),亚足联第24届全体代表大会在多哈的登喜路酒店举行,中国足协副主席、亚足联第一副主席张吉龙将竞逐国际足联执委。他自信地表示:“我相信自己能取得成功,抓住这个帮助中国足球重塑形象、崛起于亚洲足坛的好机会。”

  据悉,4名竞逐国际足联执委的人选分别是泰国的马克迪、斯里兰卡的费尔南德、日本人选田岛幸三和中国的张吉龙。4人中,在45个会员国获得票数最多的2位候选人将自动成为国际足联执委。

  据了解,此前日本人与韩国方面联手试图扳倒现任亚足联主席哈曼,并引发了亚足联内部东西对决的阵势,日本人也因此遭受了被西亚阵容的孤立和排斥。正是这一微妙形势给张吉龙带来成功的机会,他只要巩固他在东南亚的人脉,并能得到部分西亚会员国的支持,就可取胜。

  此外,昨晚亚足联宣布,在没有竞争对手的情况下,澳大利亚自动当选2015年亚洲杯主办国。(特派记者陈赢)

  (北京晚报 特派陈赢)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