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埃利斯29分力压保罗 勇士逆转擒黄蜂

2011年01月06日11: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NBA常规赛今日继续进行中,新奥尔良黄蜂队坐镇主场,迎战金州勇士队,在蒙塔-埃利斯和斯蒂芬-库里的带领下,勇士以110-103逆转黄蜂,终结了自己的连败。

勇士这边,蒙塔-埃利斯29分,斯蒂芬-库里21分。黄蜂方面,克里斯-保罗24分和13次助攻,大卫-韦斯特16分和9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黄蜂队在开局便以10-7领先勇士,斯蒂芬-库里挺身而出,先是中距离跳投命中,紧接着又助攻埃利斯得手,帮助客队将比分反超,以19-18领先黄蜂队。暂停之后,两队比分陷入胶着状态,首节最后时刻,黄蜂队打出了一波10-2的冲击波,再次奠定领先优势,以34-27领先勇士。首节结束时,黄蜂队以34-29领先勇士。

埃利斯连得5分,使得勇士在次节伊始以9-2还击黄蜂,以38-36再次反超比分。阿里扎外线命中三分之后,黄蜂队再度出了一波12-0进攻小高潮,以52-42领先勇士。半场结束时,黄蜂以58-47领先勇士。

易边再战,黄蜂主攻内线,而勇士队继续集中在外线开火。贝里内利跳投命中,帮助黄蜂以68-55继续领先勇士,勇士队不甘示弱,用一波9-0作为回应,将比分差距缩小,不过黄蜂队当家球星保罗连续砍分,帮助黄蜂以82-72领先勇士进入到最后一节。

埃利斯连得8分,带领勇士打出了一波10-2的冲击波,将比分追至82-84。暂停之后,勇士攻势不减,伴随着大卫-李上篮得手,勇士一举将比分反超,以92-89领先黄蜂。阿里扎连得4分,将比分追至99-101。此后勇士连续罚球命中,最终成功逆转。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