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漫画体坛 > 正文

漫画体坛:马琳散千万财产终离婚

2011年01月06日10:06新闻晚报王嫣/刘京我要评论(0)
字号:T|T

漫画体坛:马琳散千万财产终离婚

曾引起媒体和公众广泛关注的奥运冠军马琳(微博)和女演员张宁(微博 博客)益的离婚官司,在历时两年、开庭六次之后,终于赶在2011年新年到来之际迎来了最终判决。虽然张宁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方便透露具体的财产分配,但也表示了对法庭调解结果的满意。但张宁益的经纪人徐女士证实,马琳为达成离婚目的,最终同意将价值七八百万的亦庄别墅以及数百万元存款转到张宁益名下,这与他之前提出的给女方50万元的财产分割请求相去甚远。

持久战终于赢了

马琳和张宁益的离婚官司,在两年里进行了一轮又一轮的调解,北京大兴法院也见证了双方当事人的几番唇枪舌剑,媒体的蜂拥而至。其间,马琳被曝光有了“小三”,张宁益也被传“劈腿”,北京奥运会后还在秀恩爱的这对夫妻到此已完全对立,不念一点儿旧情。

其间,张宁益还抛出“马琳的奥运冠军是内定的”,“马琳用宝马贿赂教练”等重磅炸弹,迫使在乒羽中心不得不介入此事,中心主任刘凤岩、国家队主教练刘国梁(微博 博客)、领队黄飚(微博)陪同马琳召开新闻发布会,就此澄清。张宁益还提出马琳广州的“奥运冠军别墅”也有她的一半,这也引起了法律界人士的讨论,最终认定这类指名给马琳的奖励与女方无关。

另外,在几次开庭过程中,张宁益还爆料马琳在提出离婚前早已把两套房产卖了,从银行卡转出两千万现金等消息,指马琳故意转移财产。

终于,在去年12月下旬,这场拉锯战、持久战双方都同意“停火”,张宁益不再以“过错少的一方”要求分得马琳一半财产,马琳也同意分给张宁益亦庄别墅,让她在北京有个家。两人当庭签字协议离婚,宣告六年婚姻关系彻底终结。

事后,张宁益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终于结束了,最近心情还比较乱,能分得一套房子已经很满意了,过两天心情平复后,可能会出来接受采访。 ”

张宁益开心别墅验房

日前,有目击者称,已看到张宁益和母亲一起走出小区,乘坐一辆轿车来到了位于税务大厦内的房产局,与马琳的代表见面办理房屋过户手续。

粉丝网对此的描述是:“大约一个小时后,张宁益轻松地走出大厦,她粉面泛红,喜笑颜开,浑身上下洋溢着一股喜气,手里还拿着文件袋,看来手续办理顺利。张宁益和母亲喜滋滋地乘车来到了亦庄别墅区,随后她们一起进入了一幢三层的联排别墅验房。记者注意到这幢别墅还没有装修,在楼上张宁益打开了一扇窗户,脸上挂着‘胜利’的微笑。 ”

消息在网上也引起热议,不少网友认为,张宁益收到别墅是法律赋予她的权利,马琳之前被拍搭上“小三”,还提前转移财产,是他有错在先。也有网友认为,两个人在离婚官司中表现都不好,一轮轮调解完全是在抢财产,太赤裸,太丑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