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阿泰禅师训练中公开吵架 湖人将帅内部摩擦不断

2011年01月06日09:58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在连输了两场之后,湖人昨日终于发威,在主场以108∶83轻取活塞。不过,近来时运不佳的湖人赛后又被爆出发生内讧,继此前科比与禅师杰克逊发生“口角”之后,阿泰斯特也和主帅干上了,卫冕冠军怎么了?

  据洛杉矶当地媒体的描述,杰克逊此前曾经在媒体面前公开指责阿泰,说他打球注意力不够集中,没有把心思全部放在比赛中,表现出来就是攻防参与意识差,特别是进攻。而阿泰斯特过去几场球也确实表现得非常不理想,但以他的脾气,显然不会接受这样的公开指责。在输给灰熊之后,杰克逊又在队内训练中指责阿泰,这下好比点了炮仗一般。阿泰斯特在训练场上就和杰克逊公然对抗,在杰克逊执教历史上,可从来没有球员敢这样在训练场上就和他掐架的,阿泰斯特算是第一个。

  阿泰斯特的观点是可以指责,但不要公开化。“不,不算非常准确。”杰克逊在后来的采访中谈到训练场掐架的报道时说,“不过很接近事实,不是大声吵架,是男人对男人的争执。是很大声,也很直接。”不过,杰克逊表示随后阿泰斯特就找到他表达了歉意,“他向我和队友表示了歉意,为他的注意力涣散。”

(成都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