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弗洛曼38+14东莞10连胜 北京5人上双主场失利

2011年01月05日21: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洛曼38+14东莞10连胜 北京5人上双主场失利

弗洛曼38+14力保东莞今晚全身而退【点击查看本场比赛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北京消息,CBA联赛进入第11轮的较量。在北京队主场迎战东莞马可波罗队的比赛中,东莞马可波罗队凭借弗罗曼的发挥以98-92战胜北京,豪取10连胜。

全场比赛,东莞方面,弗罗曼38分14篮板8助攻6抢断,孟铎10分,约什20分。北京方面,莫里斯21分8篮板,陈磊12分,吉喆16分,阿巴斯14分,李学林12分。

第一节比赛开始,双方展开激烈争夺,双方很快打成7平。张凯为东莞添2分。阿巴斯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弗罗曼还一个。比赛还剩4分半钟,北京队请求暂停。北京以15-11暂时领先。暂停回来,弗罗曼背后妙传队友得到2分。吉喆里突外投,连得7分,为北京队拉开分差。接着阿巴斯又是抢断暴扣,北京以24-13领先对手。东莞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吉喆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孟铎两罚全中。解立彬压哨没中,第一节比赛结束,北京以26-17暂时领先对手。

比赛进入第二节,东莞打了一个6-0的小高潮。北京请求暂停。暂停回来,陈磊3分命中,接着莫里斯内线2分。邱彪为东莞扳回2分。此后东莞弗罗曼先是妙传队友,再自己强突内线,将比分差距缩小到2分。北京双外援上场,北京连得7分。此后双方你来我往,各有得分。张凯额头受伤,简单包扎后再次上场。他一上场就造犯规罚球得2分。弗罗曼内线强打再添2分。北京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阿巴斯2分,常亚松外线3分。最后弗罗曼罚球再得2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北京以52-48暂时领先东莞,进入下半场。

双方易边再战,双方均双外援出场。莫里斯为北京先得2分。何忠勉2分命中,接着弗罗曼连得4分,双方战至54平。北京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双方各得5分,战至59平。接着,北京靠2回合的罚球得到3分,接着吉喆突破2分。弗罗曼强打内线2分。邱彪上篮2分后,分差只差一分。陈磊3分命中。接着东莞4分,追至69平。接着北京连得5分。最后一分钟,弗罗曼再得4分,陈磊罚球2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北京以76-74暂时领先东莞。

关键的末节争夺开始,弗罗曼2分命中,莫里斯被弗罗曼肘部碰到,受伤离场。此后,双方效率均有所降低。北京队请求暂停。比分为82-81,北京领先1分。暂停回来,陈磊中投2分。莫里斯重新回到场上。比赛再次进入暂停时间。双方这阶段效率均不高。暂停回来,莫里斯强突造犯规,2罚中1。东莞约什3分命中,将比分反超。北京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弗罗曼又是2分。比赛还剩最后一分钟,东莞领先3分。约什2分,李学林3分。何忠勉2罚中1,但抢到关键篮板。何忠勉再次站到罚球线,得到1分。约什2罚全中。全场比赛结束,东莞以98-92战胜北京。

下一轮比赛将于1月7日打响,北京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佛山队,东莞马可波罗队将客场挑战新疆队。

北京队首发:陈磊,王骁辉,阿巴斯,莫里斯,李学林

东莞马可波罗队首发:张凯,邱彪,何忠勉,常亚松,弗罗曼

(候鸟)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