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李金羽将辅佐李小鹏 舒畅、高尧为鲁能发挥余热

2011年01月05日14:57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在李金羽正式对外宣布退役后,他的去向又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如不出意外,大羽将在近日赶赴成都,辅佐李小鹏执教中国女足,舒畅和高尧两人可能会继续以其他形式为鲁能足球发挥余热。

  在近日一次对李小鹏的访谈中,他直言大羽该为女足出一份力。“我的朋友如果我需要的话,肯定会过来帮忙。我也给大羽说,你再踢两年,进球数达到130个,这些都没有用。我们女足在亚运会关键比赛中一个球没进,你来帮忙能让她们关键比赛中进一两个球,比什么都有用。”“大羽、祁宏他们都是靠脑子踢球的人,我需要这样的帮手。”李小鹏直言不讳。从李小鹏的言语中可以看出,他非常希望大羽能和他一起担当让中国女足崛起的重任,某种程度上甚至可以认为,正是李小鹏的这种期望,让大羽下定了退役的决心。

  据鲁能官方网站4日报道,“俱乐部经慎重研究并报请董事会批准,同意舒畅、李金羽、高尧等队员退役请求。”据了解,舒畅、李金羽、高尧都是主动向俱乐部提出退役要求的,考虑到不同的实际情况,俱乐部将为退役球员今后的工作做好安排,为退役的老队员创造条件,让他们继续在鲁能足球和鲁能体育中发挥积极作用。

(济南时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