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王牌训练再度受伤 莱帅首战即缺少三核心

2011年01月05日13: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王牌训练再度受伤 莱帅首战即缺少三核心

郁闷!塞萨尔再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根据意大利媒体《国米新闻网》消息,国米门神塞萨尔在训练中意外受伤,俱乐部官网已经确定巴西门将错过本周五打响的2011年首战那不勒斯的比赛。另外埃托奥因为禁赛、斯内德大腿拉伤,也将错过巴西少帅莱昂纳多执教国米的首场比赛。

莱昂纳多接过国米教鞭后的首堂训练课上,所有球员都兴致勃勃,再加上新援拉诺奇亚的加盟、以及队中多位伤号的回归,让人对国米的下半赛季充满期待。队中头号射门埃托奥就公开表态,一定会帮助国米逆转AC米兰夺取联赛冠军,而且强调只有逆转同城死敌夺冠才更值得庆祝。但就在埃托奥向米兰下战书后不足24小时,国米便迎来噩耗。

在昨天的训练中,世俱杯才复出的塞萨尔在没有明显碰撞的情况下感到左腿不适,随即国米队医对其进行了系统的检查,之后确定巴西门将的左大腿后侧股二头肌轻微拉伤,目前国米官网已经确定,塞萨尔将缺席本周五与那不勒斯的新年首战。喉舌媒体《米兰体育报》预测,塞萨尔可能会缺席20-30天的时间。

此消息对于塞萨尔和国米来说绝对是噩耗。去年10月30日,国米客场1-0小胜热那亚的比赛中,第65分钟塞萨尔受伤被换下场,随后官网证实巴西门将右大腿肌肉拉伤。直至上月中旬的世俱杯塞萨尔才复出,但谁能想到巴西人仅仅踢了两场比赛,在帮助国米夺得2010年第五冠之后,就再度受伤。塞萨尔本赛季出战13场比赛,球队成绩7胜3平3负,场均失球0.8个,其中6场零封对手。而在塞萨尔缺阵的比赛中,卡斯特拉奇首发完成8场比赛,成绩是2胜2平4负,其中1-3不敌拉齐奥、1-3不敌热刺、0-1负于米兰,才让国米沦为现在的尴尬;39岁的奥兰多尼仅出战一场比赛,欧冠中被不莱梅3-0完爆,随后被媒体称为国米的梦魇。塞萨尔对国米有多重要不言而喻!

在IFFHS刚刚公布的2010年世界门将的评选中,助国米获得五冠的塞萨尔完败于皇马的卡西利亚斯,卡西的功劳簿上只有南非世界杯冠军这一项,这也是意大利媒体为塞萨尔叫屈的最主要原因。另外意大利《慢镜头》则透露,曼联有意在今夏收购塞萨尔,而国米将塞萨尔高价套现后,将收回25岁的意大利门将后起之秀维维亚诺,这对于塞萨尔来说也都不是好消息。

因为在对阵切沃的比赛中用头冲撞对手,埃托奥被意大利足球委员会禁赛三场,2011年首战那不勒斯正是猎豹禁赛的最后一场。另外在世俱杯半决赛中斯内德拉伤大腿,目前还在休养中。算上突然受伤的塞萨尔,巴西少帅莱昂纳多执教国米的首战就要面临缺少这三位绝对核心的局面。(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