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李娜训练中迷上十字绣 赴港参赛迎战世界第一

2011年01月04日15:33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2011年香港网球精英赛昨天在东方文华酒店举办了球员见面会,首次参赛的中国一姐李娜成为了媒体追逐的焦点。

  首次赴港参赛的李娜,选择了与其他11位球星不同的抵港方式坐船。因为她前段时间在江门训练,所以选择这个最便捷的方式赴港。不过,这次别出心裁的旅程却并不太舒服。“那天来的时候风浪特别大。”李娜抱怨道,“我们团队除了我跟姜山之外全部都吐了,我俩虽然坚持住没吐,但头也特别晕。”她还笑称之所以今年才首次参加香港精英赛,是因为“以前彭帅郑洁把参赛机会给抢了,所以这次才有机会来打打看”。

  在亚运会女团夺冠后,李娜前往德国慕尼黑再次检查膝盖的老伤,医生认为她的膝伤有逐步好转的趋势。在慕尼黑休整了三周后,李娜前往江门的冬训基地,与国家队二线男球员进行了一周的训练。她在微博中透露:“这段时间奇迹般地迷上了十字绣。”还展示了亲手绣的一个卡包。

  1月5日对沃兹尼亚奇的首战,将是对李娜冬训成果的首次检验。“前两次尽管我都赢了,但是我却不会轻视这位新科世界第一。”李娜表示,“我希望能通过与高手之间的对决,为澳网做好热身准备。”

(羊城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