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正文

不莱梅官方宣布签伊布二世 最佳射手仅250万

2011年01月04日11:06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不莱梅官网截图

不莱梅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1月4日,德甲劲旅不莱梅俱乐部在其官网正式宣布,他们已经从瑞典埃尔夫斯堡队签下了瑞典国脚阿弗迪奇,双方的合同签订至2014年6月。据《踢球者》等德国媒体猜测,阿弗迪奇的转会费只有250万欧元。

与当今足坛的顶级中锋伊布一样,阿弗迪奇也具有波黑血统。现年22岁的阿弗迪奇被视为瑞典国内最具天赋的年轻前锋,他的身高也与伊布一样——1米92。在上赛季为埃尔夫斯堡出战的29场瑞典联赛中,阿弗迪奇攻入19球并有4次助攻,当选了联赛最佳射手。而随后他也入选了瑞典国家队,并参加了同波黑的国际友谊赛。在此之前,阿弗迪奇在瑞典U21队有着出场23次打进7球的记录。

此前阿弗迪奇已经与多支球队传出绯闻,最终不莱梅出手将其购入,用他来顶替冬歇期转会离队的阿尔梅达。值得一提的是,不莱梅至今尚有一名瑞典前锋——被租借到西甲桑坦德竞技的罗森贝里,阿弗迪奇的到来也意味着罗森贝里回归不莱梅的希望已经十分渺茫。自伊布成名足坛后,瑞典足坛先后有罗森贝里、埃尔曼德、贝里和托伊沃宁等多个“伊布二世”出现,但他们没有一人能够达到伊布的高度,阿弗迪奇想要成为新伊布无疑需要用更多的进球来证明自己。

在德甲上半程联赛中,老牌劲旅不莱梅异常疲软,半程过后只排在中游,阿弗迪奇的到来将令“鹦鹉军团”的攻击力得到补充。与此同时,德国《图片报》曝料,不莱梅缺阵多时的巴西中卫纳尔多很可能因为严重的膝伤而赛季报销,由此不难预见,不莱梅想要在下半程奋起反击的前景不容乐观。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