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球先锋报:底特律不是麦蒂的终点

2011年01月03日10:25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邱星报道 2010年夏天,麦蒂以老将最低薪金加盟活塞,这是个无奈,而活塞愿意签下麦蒂,同样也只是一个尝试。大伤初愈的麦蒂,不知道自己还能恢复几成的水准,他需要一支球队来证明自己,重新告诉所有人自己的价值;而活塞,则是在赌麦蒂能够给球队带来一定程度的帮助,赌赢了,皆大欢喜,赌输了,他们也没有赔太多。

在这样的心态下,双方走到了一起,可这样的心态,却注定无法让麦蒂与活塞长久地走下去。半个赛季过去了,麦蒂已经找到自己的定位,不能再当超级球星了,可当一个不错的角色球员还是力所能及,这样的球员,在联盟的标志性薪水,或许是600万左右,可活塞会在赛季结束后,为麦蒂掏这笔钱吗?

就连总裁杜马斯,都没有任何把握。此前总裁大人还在说,老板目前正在考虑卖球队,在这种情况下他们不会有什么重大的签约和续约举动。换句话说,活塞能够为一百多万的麦蒂埋单,却很可能给不起600万的麦蒂一个交代。那麦蒂呢?他只是把底特律当成证明自己的临时栖息地,他的家还在休斯敦,他的目光当然聚焦在那些季后赛球队,甚至是总冠军球队,活塞这样一个没落城市的没落球队,又怎么会被麦蒂放在眼里?

无论麦蒂打得好不好,无论他的状态是继续上升还是停滞不前,底特律,都不会是麦蒂的终点,充其量,这不过是个临时加油的中转站而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