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卡塔尔酒店与航班

2011年01月02日14: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塔尔酒店

卡塔尔多哈洲际酒店多数位于距离机场10-15公里的范围之内,距离市区10分钟车程,单人间折合人民币约1000元,双人豪华间一般在2000-元3000元,可通过多家旅行网站预订。

卡塔尔虽然是一个沙漠国家,但是住宿接待能力还是非常不错的,总体来说,各种档次和价位的都具备,能满不同旅客的需求。卡塔尔的南部海滨区域是世界著名的海边度假胜地,拥有许多具有卡塔尔海滨风情的度假别墅,住宿环境一流,又坐拥迷人的景色,是不错的入宿选择。卡塔尔的首都多哈,拥有许多世界级的豪华酒店和度假村,也有许多经济实惠型的旅馆,各种档次的都具备,是卡塔尔住宿的最佳选择。 多哈最受旅客欢迎的酒店有:Sheraton Doha Hotel and Resort, Doha Marriott Gulf Hotel, Ramada, Sofitel, Sealine Beach Resort, Oasis, Shezan, Doha Palace, Regency等。设施齐全,华丽的餐厅还可以为旅客提供世界各地的美食,环境幽雅。

卡塔尔航班

目前中国大陆地区有超过7家航空公司运营从北京直飞卡塔尔多哈的航班,票价从3000元-14000元不等,时间上分布比较合理,游客有充分的选择。

航空:卡特尔航空公司具有世界上最好的航空公司之一的雅号,共有五个飞机场,其中“多哈国际机场”开通了连接欧洲和亚洲的二十多条航线。目前中国的北京、上海、广州以及香港都开通了直达多哈的航班。卡塔尔航空公司每周有16趟航班直达中国上海、北京及香港。 多哈国际机场与市内的交通,只有靠租车,因为机场没有出租车和公交车。卡塔尔属小国,国内没有航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