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亚足联专访国足主帅 高洪波:我们已准备好了

2011年01月02日13: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足联专访国足主帅 高洪波:我们已准备好了

亚足联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亚洲杯日益临近,国足的备战情况牵动着球迷的心,而亚足联也对中国国家队给与了关注,亚足联官网还专访了中国主帅高洪波,高洪波表示,“中国男足已经准备好了”。

中国主教练高洪波认为,队员因亚冠及早投入训练,对本队备战2011年亚足联亚洲杯有百利而无一弊。高家军阵中包括了中超冠军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和杭州绿城的球员,而这3队以及中超亚军天津泰达,都将代表中国参加订于3月开踢的2011年亚冠联赛。“很多队员都在四周前投入了训练,己经有了一定的比赛状态,这是非常可喜的现象。”

前长春亚泰主帅高洪波坦承,随着在2月东亚锦标赛力压日本和韩国夺冠后,中国国足肯定会在亚洲杯面对一定的压力。中国在亚洲杯A组赛率先同西亚锦标赛霸主科威特碰头,本组另两队是东道主卡塔尔和乌兹别克斯坦。

高洪波说:“就我而言,16队都有机会夺冠,但运气也是比赛重要的一环。”“科威特最近的状态很好,卡塔尔有了很多新血,而乌兹别克斯坦则是一股未知的力量,但要在首战打败他们,绝对不是一起轻易的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