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太像了!姚明爱女首亮相

2011年01月02日10:01长江商报
字号:T|T

太像了!姚明爱女首亮相

和她爹小时候很像嘛!

  姚明爱女在奶奶怀中观看火箭比赛。新华社图


现在网消息2010年的最后一场球,火箭在主场迎战猛龙,力争走出上一场输给热火的阴影,五成胜率迎接新年。忽然,一个小观众的出现吸引了场边摄影记者的长枪短炮,是谁有这么大的魅力?

  原来,姚明来到现场观看比赛,不但如此,姚明的爸妈以及太太叶莉都来到了现场,姚明的女儿小艾米也第一次公开亮相。

  由于这是小艾米第一次来丰田中心看火箭队的比赛,在火箭队比赛期间,穿着蓝白色的线衫,一直站在奶奶怀里,好奇地东张西望,显得非常可爱。赛后有记者询问姚明女儿会不会说话,姚明笑着说,“哈哈,才7个月呢,还不会说话,哪有那么快。”小艾米在姚明怀里躺着,看到那么多人,显得不知所措。

  在今年的姚明慈善赛期间,姚明本来打算在自己的慈善拍卖会上,将自己女儿的独家照片作为拍品,让女儿知道,自己成长过程中也在做善事,不过,姚明最终还是放弃了这个想法。昨日,姚明的女儿第一次在公开场合自然而然地亮相。

  本报综合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