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坎比表态愿为火箭效力 他是姚明终极替身?

2011年01月02日07: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坎比表态愿为火箭效力 他是姚明终极替身?

坎比并不排斥来到休城(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雅虎体育专栏作家马克-斯皮尔斯曝料,老将中锋马库斯-坎比并不喜欢到处颠沛流离的生活,如果可能的话,他希望能一直留在开拓者效力。当然了,也有例外的情况,因为坎比的休赛期都是在休斯敦度过的,因此如果能加盟火箭,坎比自然也是乐于接受。

坎比在上赛季与开拓者签订了2年2500万美元的合同,虽然他已经36岁高龄,但依然宝刀不老,本赛季场均上场28分钟,有6.3分11.2篮板外加1.8封盖的贡献,坎比的场均篮板球高居联盟第五,是联盟篮板排名前十的球员中年龄最大的,以他这样的年龄,还能砍下如此数据,确实值得敬佩。

火箭方面目前正在急于寻找中锋人选,由于姚明再度赛季提前报销,火箭在中方位置上捉襟见肘,考虑到本赛季的季后赛任务,他们希望能找到姚明的替代者。坎比的身材,篮板以及防守能力都是火箭所需要的,因此他们希望能从开拓者手中挖走坎比。

而开拓者本赛季的表现一般,主将布兰顿-罗伊始终受到伤病的困扰,这让球队又动起了重建的念头,有传闻称开拓者打算卖掉罗伊进行重组。既然罗伊都已经不是非卖品,那么老迈的坎比自然更不在话下,要知道坎比的年薪在千万之上,他们希望能处理掉这份合同,以获得更自由的操作空间。不过开拓者方面对此予以否认,他们表示并没有与任何球队进行过实质性的谈判,但这样的澄清多少有些欲盖弥彰的味道。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