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正文

拜仁敲定冬季头笔转会 4年半长约锁巴西强援

2011年01月02日00: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敲定冬季头笔转会 4年半长约锁巴西强援

古斯塔沃即将加盟拜仁(拜仁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凌晨(当地时间1月1日),德国足坛便有重磅的转会消息传出。据德国权威媒体《图片报》报道,拜仁慕尼黑队已经和霍芬海姆队防守型中场队员古斯塔沃就合同等相关问题达成一致,巴西后腰将在冬季转会期正式登陆安联球场,这也将是德甲霸主在冬歇期引进的第一名队员。拜仁官网随后宣布将在当地时间周日进行体检,如果一切顺利将签约至2015年6月。

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确认了古斯塔沃的转会:“我们已经和霍芬海姆队达成了一致的意见,古斯塔沃将会在冬季转会期来到拜仁。”关于古斯塔沃的转会费用,鲁梅尼格表示不便透露,但转会是以现金交易的形式进行,并不涉及到任何球员的交换。拜仁主席确认巴西后腰将会得到一份为期4年半的合同,“古斯塔沃将会和我们签约到2015年,签约工作在最近几天就会完成,稍后他将和我们一起参加在卡塔尔的冬训。”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拜仁在去年夏天的转会期未进行任何重要的引援,古斯塔沃将成为近一年半以来第一位补充进入球队的新鲜血液。在欧洲豪门球队的引援政策中,如此之长的引援空窗期实属罕见。

拜仁此次引进古斯塔沃的决心很大,从转会传闻到最后敲定仅用两周时间。据《图片报》消息,霍芬海姆俱乐部经理和古斯塔沃的经纪人在去年12月17日就第一次造访慕尼黑,同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和经理内林格商讨古斯塔沃的转会问题,双方很快便就转会费等问题达成一致。拜仁方面想借引援改善球队上半赛季疲软表现的急切心情由此可见一斑。

霍芬海姆队主教练朗尼克对于自己爱将的离去感到非常愤怒,甚至不惜为此和俱乐部高层翻脸。在谈到古斯塔沃有可能转会到拜仁时,朗尼克的心情似乎依然未能平静:“我什么都不知道,你们还是去问俱乐部吧。我实在不明白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情。”

年仅23岁的古斯塔沃是目前霍芬海姆队的中场核心,是上半赛季球队发挥最为出色的队员之一。整个上半赛季他总共攻入2球,有3次助攻。据德国媒体猜测,古斯塔沃的转会费将在1500万欧元上下,而霍芬海姆队当时将他从巴西带到德国只花费了100万欧元,巴西后腰的身价足足溢价了15倍。(西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