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成都谢菲联将转卖 球迷恳请企业赞助:别成罪人

2011年01月01日14:15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成都谢菲联即将转卖的消息,犹如一枚重磅炸弹,在四川球迷中引起了剧烈的反响。成都谢菲联的百度贴吧和官网论坛,成为球迷们打响又一场保卫战的主要阵地。

  四川省球迷协会会长张利梅在论坛上慷慨成文,呼吁大家行动起来保卫成都足球。张大姐说:“成都不能没有足球,成都人民不能离开足球,成都人民需要一支顶级球队,现在成都足球已到了生死存亡之际,要失去它是一时之举,而带来的损失将是不可估量的,不能叫成都足球断送在我们手里,我们不能做成都足球史上的一代罪人。我们广大球迷强烈呼吁:恳求川企能够站出来伸出援助之手,同时也恳请市领导关心支持成都足球的现在和未来,要让成都随足球腾飞,让足球为成都争光。”

  在心痛和惋惜的同时,球迷们也保持了克制和冷静。曾有球迷提议集体到谢菲联基地去,也有不少人在网上积极响应,但记者并未在基地发现球迷的身影。也许,大家不想把事情做绝了,拿球迷自己的话说,希望2011年的元旦会有转机。记者徐杨

(华西都市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