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CBA:阿巴斯输“约旦德比”仍助北京胜山西

2011年01月01日14:04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太原12月31日电 (记者叶健)在31日晚举行的CBA第九轮比赛中,尽管阿巴斯输掉了“约旦德比”,但他仍帮助北京金隅93:82击败主场作战的山西中宇。

  本场比赛,处于“换帅”动荡中的山西中宇打得十分顽强,但莫里斯领衔的北京金隅凭借更为均衡的配置、更为默契的配合最终取得胜利。北京金隅5人得分上双,其中莫里斯取得全场最高的31分。在“约旦德比”中,金隅的阿巴斯稍逊主队的道格里斯一筹;阿巴斯得到13分,道格里斯拿下18分和4次助攻。

  第一节,山西中宇率先进入状态,罗杰斯单节得到11分,率队以24:21领先首节。第二节,山西中宇延续了良好手感,将比分扩大为46:39。易边再战,在客队换上双外援之后,山西中宇习惯性崩溃,被北京金隅以71:60逆转。第四节,尽管数次将比分迫近,但老辣的北京金隅牢牢控制着比分优势,最终带走一场胜利。

  (叶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