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弗朗西斯悄然离京无人送别 机票自己掏钱购买

2011年01月01日11: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对于昨晚比赛的胜利,主教练闵鹿蕾没有做太多评价,他认为,球队是胜在下半场的防守,“前三节比分只要咬住了,球队现在就很有信心拿下比赛。”

其实,俱乐部目前最关心的就是外援的选择上,但据了解,新外援最快也要一周左右才能到位。而原本昨天返回美国的弗朗西斯自己将行程提前了,已抵达洛杉矶。连俱乐部都被蒙在鼓里。与此前的欢迎相比,弗老大选择了静静地离开,没有任何人送行。

副总经理袁超介绍,弗朗西斯之前一直说在周五出发,俱乐部还专门安排了车和送行人员,“没想到他买了机票就走了,这两天我们一直试图跟他联系,但包括他的中方经纪人都没能联系上他,今天他才给我们回了邮件,称他已到了洛杉矶,正准备转机回休斯敦呢。”袁超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