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评分:巴丁格米勒完美 马丁洛瑞反成弱环

2011年01月01日10: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休斯敦火箭在丰田中心迎战多伦多猛龙,此战前火箭战绩为15胜16负,而猛龙则为11胜20负。最终火箭114-105力克对手再添一胜。下面让我们对本场比赛中火箭的球员进行评分,满分为10。

查斯-巴丁格:10分

即使是巅峰时期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蒂或者科比-布莱恩特,大概都很难打出巴丁格如此全面数据的同时,也对球队贡献如此惊人。今天巴丁格在场时候火箭净胜对手27分之多,全场10投8中的他拿下了22分5个篮板4次助攻,表现无可挑剔。

布拉德-米勒:9.5分

作为一位老将中锋,米勒拿下11分7个篮板6次助攻的同时还引领球队第二节打出了42-21的进攻狂潮,他对球队的贡献之大远远超过了想象。

康特尼-李:9分

虽然李的数据明显没有上述两位球员华丽,不过他进攻端展现出的稳定性和对对位对手的压制同样值得赞许。李在场的时候球队净胜22分,他和巴丁格几乎总是同时上场作战,而发挥也基本同好同坏。

帕特里克-帕特森:9分

此前场均只有1.7分和1个篮板入账的帕特森今天拿下了15分10个篮板,这种进步幅度确实让人震撼。在海耶斯受伤后,帕特森成为了火箭内线的有力武器。

阿隆-布鲁克斯:7.5分

布鲁克斯今天手感仍旧很糟糕,不过他又送出了7次助攻。当布鲁克斯真的将传球当成自己的义务的时候,他的犀利让人们对他的喜爱程度明显提升。

乔丹-希尔:7分

希尔今天的发挥可谓平淡无奇,他没有给对手内线什么打击,不过他还算是主力球员中没什么问题的一员。

凯文-马丁:6.5分

如果一位得到20分的球员让和自己对位的二年级球员砍下37分,那么无论如何他都无法得到过高的肯定,马丁在德罗赞今天就扮演了这样的角色。

路易斯-斯科拉:6分

斯科拉篮板方面的弱势再度显现出来,他现在逐渐下滑的状态令人对他的前景有些担心。如果斯科拉不能继续强势下去,那么火箭可能迟早会崩盘。

肖恩-巴蒂尔:6分

巴蒂尔的防守不算太糟糕,不过他在场的时候球队还是输了18分。巴蒂尔已经很努力,只不过今天的他确实没有之前的很多夜晚强硬。

凯伊-洛瑞:5分

洛瑞今天仿佛变成了手感糟糕的小布,他没能够通过投篮和策应给球队什么帮助,面对乔斯-卡尔德隆,他差点在第一节就葬送了球队。(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