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女乒告别10展望2011 起伏成5主力去年关键词

2011年01月01日03:34京华时报毛烜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结束直通赛角逐,女乒也告别了2010年。孔令辉在总结时鼓励队员,不好的留在2010年,好的带到2011年。

2010年丢掉考比伦杯,让中国女乒所有队员都刻骨铭心。赛后总结自己的2010年时,刘诗雯(微博)丁宁、郭焱(微博 博客)、郭跃(微博 博客)和李晓霞(微博)5大主力都共同提到了一个词——起伏。“年初排名世界第一,世乒赛却丢两分,起伏还是比较大。”刘诗雯坦言,“这些经历对我来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希望自己能通过训练提高能力,争取好成绩。”起伏也代表有好的一面,郭焱表示从世乒赛到亚运会,虽然谈不上“复仇”,但重新证明了团队能力。李晓霞对2010年的起伏给予肯定,“从世乒赛打不上球,到拿下亚运会,自己也找回了信心”。

孔令辉补充,“夜里12点半点名,新年钟声敲完后都自觉回宿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