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莫里斯复出取31+8+4 北京单节爆发客场胜山西

2010年12月31日21: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莫里斯复出取31+8+4 北京单节爆发客场胜山西

莫里斯复出豪取31分助北京客场取胜【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2010-11赛季CBA联赛第9轮的比赛全面开打,山西队坐镇主场迎接北京队的挑战,最终北京队93-82战胜山西,取得本赛季的第7场胜利。杨鸣在首节比赛进行到第5分钟便受伤下场。

莫里斯得到31分8个篮板4次盖帽,成为北京取胜的最大功臣,阿巴斯则得到13分和14个篮板的两双数据,陈磊得到19分;山西方面,罗杰斯和道格拉斯分别得到18分和17分,魏明亮命中5个3分得到15分,段江鹏得到13分。

比赛一开始,山西的防守便出现两次失误,北京队取得5-4的领先,领先后北京队打得更为聪明,阿巴斯中投命中后,北京依旧以11-8领先。不过陈磊开场后不久就领到3次犯规,罗杰斯打3分得手后,山西队20-19领先1分。段江鹏在首节比赛结束前,又命中2分,主场作战的山西队首节以24-21领先北京队3分。

第二节比赛,山西队的进攻依旧有声有色,魏明亮命中3分后,山西队31-26扩大了领先优势。陈磊罚球后,北京队将比分追至31-33,仅落后2分,不过道格拉斯抢断得分后,山西队取得37-33的领先。随后段江鹏和魏明亮的3分,帮助山西队取得43-38的领先,5分的劣势也让北京队被迫叫了暂停。不过魏明亮在暂停回来之后,又命中3分,最终帮助山西队46-39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北京便由阿巴斯跳投得分,41-45,解立彬随后的得分,让双方战成47平,北京队下半场开局打出一波8-1的小高潮,解立彬的3分球则帮助北京队反超比分,50-47。不过段江鹏的3分和道格拉斯的抛投,两队又一次打平,54-54,不过随着陈磊连得5分,北京队在第三节结束迅速拉开比分,最终带着71-60的领先优势进入最终一节。

最后一节比赛,山西队上来就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67-71,不过北京队在陈磊的率领之下很快重新建立起了领先优势,79-69,领先优势依旧是两位数。但是顽强的山西队随后由魏明亮命中第4个3分球,74-79仅落后5分,在山西队将比分追至77-81后,莫里斯的得分压制了山西队的反扑势头,最终北京队客场以93-82战胜山西队,取得本赛季的第7场胜利。

下一轮比赛将在2011年的1月2日进行,山西继续坐镇主场迎接新疆队的挑战,而北京则赴客场对阵天津队。(小贝壳)

山西队首发阵容:罗杰斯、道格拉斯、尚平、张彪、段江鹏 北京队首发阵容:王骁辉、莫里斯、李学林、阿巴斯、陈磊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