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小贝想重返英超“打短工” 有望与热刺签租借合同

2010年12月31日16:52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一心想要乘大联盟休战间隙回曼联“打短工”的贝克汉姆,惨遭主帅弗格森拒绝。不过,小贝重返欧洲足坛的大门却未被关死,据英国媒体报道,热刺俱乐部正积极运作,有望将小贝招致麾下,双方可能会签订一份为期2个月的租借合同。

  前两个赛季,为了得到英格兰代表队的征召,在冬季转会期,贝克汉姆都选择从洛杉矶银河队租借到AC米兰以在高水平联赛中保持自己的状态。他为AC米兰出战29场打进2球。因此,当2010-11赛季欧洲足坛冬季转会窗即将重启之际,对贝克汉姆这名勤奋“短工”的争夺已硝烟弥漫。包括布莱克本、西汉姆联、桑德兰、埃弗顿、纽卡斯尔以及热刺在内的六支英超球队都向贝克汉姆发出了加盟邀请。

  不过35岁的“万人迷”只想回到他最爱的老特拉福德。然而,面对昔日爱徒的殷殷盼望,曼联主帅弗格森却颇为冷血。弗爵以小贝年龄太大为由拒绝了贝克汉姆,“我不认为他的岁数还能征战英超,而且我从来不会签这个年纪的球员。”

  弗格森的“绝情”让小贝措手不及,却也意外地令热刺等苦盼贝克汉姆的球队看到了希望。据悉,目前英超排名第五的热刺已与贝克汉姆的顾问商谈加盟事宜,双方极有可能签署一份为期2个月的短期租借合同。与此同时,贝克汉姆目前的东家洛杉矶银河方面也已松口,他们不会强行阻碍小贝利用大联盟休战期重回欧洲效力,但前提是小贝需要在大联盟新赛季开始(明年3月)前归队。

  一边是小贝短暂回归英超,另一边,鲁尼却将赴美国踢球跟贝克汉姆汇合。不过这个鲁尼并不是曼联大明星韦恩·鲁尼,而是他的弟弟约翰·鲁尼。

  20岁的约翰·鲁尼将在周日前往美国,他将参加在明年1月13日进行的MLS超级选秀会,这意味着他有望成为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的队友。约翰·鲁尼曾效力英乙球队麦克尔斯菲尔德。鲁尼决定前往美国踢球其实也有听取过哥哥的建议,小胖之前曾跟随曼联前往美国参加季前巡回赛,他跟几支美国大联盟球队交锋过,而且在不久前闹出离队风波后,鲁尼也曾到美国的波特兰进行了一周的特训。(记者 厉苒苒)

  (新民晚报 厉苒苒)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