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成专家眼中狂躁球员 禅师暗批飞侠难捉摸

2010年12月30日08: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NBA官网报道,洛杉矶湖人三连败,球队在西部排名远远落后圣安东尼奥马刺达拉斯小牛,卫冕冠军遭遇季后赛主场危机。

科比-布莱恩特在这三场比赛越来越急躁。三场比赛里,输密尔沃基雄鹿16分科比16投9中,输迈阿密热火16分科比16投6中,输圣安东尼奥马刺15分科比27投8中,更糟糕的是科比三连败当中一共吃到4次技术犯规。

官网专栏记者弗兰-布莱布利描述科比已经成为一个狂躁的球员,狂躁的情绪影响到打球和投篮状态。在湖人和马刺比赛当中,科比一度连续13次投篮出手不中,就连菲尔-杰克逊都看不下去了,禅师说,“如果我在场上打球,我很可能就不会传球给科比,我不知道下一秒他会做出什么。”

已过而立之年,科比举止还是令人琢磨不透,湖人和马刺比赛之前,所有队员都在场中围成一圈击掌鼓劲,偏偏除了科比之外,他独自一人坐在板凳上。湖人遇到三年来最大的一道坎,07-08赛季之前湖人能一直把持西部头名的位置,过去两个赛季湖人一共只有34天不是在西部第一位置上。现在湖人落后马刺六个胜场,和犹他爵士并列西部第三位。

ESPN名记马克-斯特恩在微博上说,湖人现在不是去想西部头名,而是要担心在季后赛里的排名,甚至担心有无主场优势。季后赛主场优势对湖人来说尤其重要,09年和10年夺冠,湖人都是坐拥总决赛主场优势,尤其是上赛季在斯塔普斯中心赢下艰苦的第七战。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